归航

小番茄与尼桑的日常

  いち
  “佐助,让哥哥进来好不好。”鼬站在门外,十分无奈的看着又与自己闹着别扭的小番茄。 “你要进来干什么?”小番茄的脸气鼓鼓的,十分不愿意搭理门外的鼬。 “嗯……我的手里剑昨天落在你的房间里了。”鼬想了一想说道“让哥哥进来拿一下好不好。” 然后鼬就看到佐助拿着手里剑,站起来向窗口的方向走去,随后就听见叮咚的一声响。 “好了,现在已经不在了。”
  に
  午后的阳光暖暖的,佐助趴在鼬的背上,温暖的阳光,似乎也为两人镀上了一层金光。 “呐,佐助,我不是说了让你不要那么逞强的吗?”鼬有些无奈的说道。 “反正有哥哥一直在我身边的,不是吗?”佐助晃着两条细白细白的小腿,笑盈盈地回答。 “你啊……”要不是这个小家伙真趴在自己的背上鼬现在铁定戳着他的额头,好好的教训一顿了。 佐助自然知道鼬现在正在想些什么,于是更加的肆无忌惮了起来。 佐助伸出来白白嫩嫩的小手捂住了鼬的双眸。 鼬的视线顿时变得一片黑暗。他轻轻地拍了一下佐助的屁股。 “再闹,就把你扔下去” “你要是把我扔下去,我就再也不准你偷看我洗澡了” “咳咳……”佐助的话刚落下,鼬便看到了前面正准备走过来打招呼的止水。 “鼬啊……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人呢。啊,不不不不,我什么也没有听见,那个,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。” “等等,止水哥”不是这样的呀! 阳光下, 鼬背上的某小只欢快的露出了整齐的八颗小白牙。
  さん
  “阿嚏”又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。
  在他旁边啃着番茄的佐助马上抬起头来一脸担心的问道。“哥哥,你感冒了吗?”
  鼬狠狠地瞪了佐助一眼。面无表情的继续看着卷轴。
  佐助还是很担心“哥哥,你一定是平时太过劳累了。导致身体的免疫力都下降了。为了你的身体着想,还是把那些任务都推了吧。”
  “我积劳成疾?”鼬抬起头来一脸悲愤。“要不是昨天晚上你把我的被子全部抢了过去,我至于感冒?我再也不会彻夜检查你的作业什么的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